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吉利汽车公开新专利,车主无需开窗即可与车外行人对话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9 14:18|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68   

日前,浙江吉克莱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车主与行人语音交互的控制系统及方法专利公布,公众号CN114898524A。

吉利汽车公开新专利,车主无需开窗即可与车外行人对话

专利显示,本申请涉及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系统包括:设定装置,车载麦克风,哨兵模式装置,主机,外置扬声器,高压能源装置,车载智能互联终端,车载联网数据平台和用户终端,车载麦克风,车外扬声器,哨兵模式装置和车载智能互联终端均与主机连接。

根据应用程序,可以在不降低车窗玻璃的情况下与外人或车辆进行对话,并通过手机进行远程通话,从而避免财产损失。

本站了解到,吉利汽车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和销售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包括轿车,SUV,新能源和电动汽车该公司的汽车类型包括家用,旅行和运动公司新能源和电动汽车包括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此外,该公司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和相关的汽车零部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吉利,汽车,专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