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俄罗斯石油出口面临制裁油轮即将迎来近30年最大需求增幅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9 10:4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2178   

智能财经APP了解到,明年装载汽油,柴油等燃料的油轮将出现30年来最大的需求激增,因为俄罗斯石油运输的中断将增加船只的航行距离。

俄罗斯石油出口面临制裁油轮即将迎来近30年最大需求增幅

据研究服务公司克拉克森研究服务有限公司预计,2023年,备受关注的航运业吨英里数将激增9.5%根据全球最大船舶经纪公司研究部的数据,这将是自1993年以来成品油运输量的最大年度增幅

伴随着对俄罗斯石油产品的制裁将于明年2月生效,全球货流的分流似乎不可避免,这增加了货运距离伴随着亚洲和中东的新炼油厂开始生产出口产品,而中国有增加出口的空间,石油产量也可能增加

开普勒的分析师安德斯·雷迪格·卡尔森说,这可能是原来的五到六倍,这意味着你需要更多的船只来运输之前进口的相同数量。"这将刺激成品油船的需求."

数据显示,考虑到原油流向,预计明年吨位里程将增长6.4%,为2014年以来的最高增幅。

这是在油轮市场已经出现暴利的背景下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租用一年的精炼燃料中型油轮的成本是2008年以来最高的这艘油轮的收入接近2020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俄罗斯,石油,出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