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华利集团: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8 15:42|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528   

华立集团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称,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98.99亿元,同比增长20.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62亿元,同比增长21.02%,基本每股收益1.34元,同比增长12.61%。

华利集团: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

资料显示,华力集团主要从事运动鞋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运动休闲鞋,户外靴,运动凉鞋/拖鞋等目前,该公司的成品鞋制造工厂全部位于海外,主要分布在越南北部和中部2022年,公司将在印度尼西亚和缅甸新建工厂,并将继续在越南扩建或新建工厂

报告显示,上半年客户订单需求依然较为旺盛虽然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越南北部的迅速蔓延对公司越南工厂的生产造成了影响,但伴随着疫情的变化,疫情对越南工厂的影响逐渐缓解,公司产能利用率逐步恢复报告期内,公司产能利用率为95.1%2022年上半年,公司销售运动鞋1.15亿双,同比增长13.2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净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