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复洁环保发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盈利水平创历史新高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8 17:53|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557   

日前,节能低碳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商杰夫环保发布了2022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114.85%,实现净利润3151.55万元,同比增长74.86%其中,第二季度归母净利润1340.79万元,同比增长约403.58%,上半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复洁环保发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盈利水平创历史新高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顺利推进公司重点项目实施,帮助公司归母净利润实现比上年大幅增长。

专业人士指出,伴随着重点项目老港暂存区污泥处理问题的解决,以及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高,杰夫环保业绩的短期制约因素已基本消除,公司经营业绩呈现逐季改善的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首家以污泥处理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创新板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杰夫环保一直专注于节能低碳高端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公司首台低温真空脱水干燥一体化技术设备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攻克了核心部件——干燥滤板需要同时满足耐高温,耐高压,密封性强,传热效率高要求的制造难题,通过自主生产完全替代了进口定制产品,突破了卡脖子问题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在2022年世界环境日第六个五年计划中,杰夫环保完成的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全链条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被中国科协评为2021年中国生态环境十大科技进展,体现了杰夫环保在污泥处理这一细分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

依托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设备,杰夫环保不断扩大市场竞争优势在不断巩固传统城市污泥处理处置市场的同时,公司在煤气化细渣脱水干燥,锂电池正极材料固液分离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有望在煤化工,新能源等工业行业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在7月22日科技创新板开板三周年特别节目中,杰夫环保董事长黄文军提到,杰夫环保作为科技型企业,肩负着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一方面,杰夫环保将继续聚焦主业,实现在关键技术,关键材料,高端零部件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公司将尝试进入二氧化碳排放峰值和碳中和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业务,实现与主营业务的协同发展,完成在节能低碳产业链的整体布局

展望未来,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重大战略指引下,杰夫环保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开拓市场,通过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扩大产业规模,深入落实减污减碳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公司成为全球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导者的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为应对气候变化,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真实反映企业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环保,盈利,历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