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ThinkPadneo14锐龙版本开始上市,最高可选R76800H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5 12:02|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091   

感谢本站网友,作为袋熊的线索传递!

ThinkPadneo14锐龙版本开始上市,最高可选R76800H

4月底,联想发布了新品系列ThinkPad neo 14,搭载第12代酷睿H处理器,6799元起。

现在,部分第三方商店已经开始上市ThinkPad neo 14的锐龙版,R7 6800H处理器为最高选装,核芯版售价6499元起。

预计ThinkPad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本站了解到,联想ThinkPad neo 14系列是今年的新产品线,定位为高能创意系列产品

该系列笔记本薄至17.9mm,轻至1.47kg,配备2.2K 16:10显示屏,100% sRGB色域。

配置方面,英特尔版ThinkPad neo 14搭载第12代H系列处理器,可选RTX 2050显卡骁龙版将推出R5 6600H和R7 6800H,可能不再单独使用

ThinkPad neo 14笔记本采用全新智能散热系统,高性能低噪音70mm+S型双风扇加厚热管和超薄翅片,垂直转轴设计加宽风道,实现极快散热在智能管理方面,ThinkPad neo 14采用了英特尔博锐Essentials主动管理平台技术,并配备了配套的联想终端远程管理软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n,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