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思坦半导体竣工,展出首款0.18英寸单屏全彩Micro-LED屏幕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3 09:21|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22   

感谢本站的朋友航空先生的线索传递!

思坦半导体竣工,展出首款0.18英寸单屏全彩Micro-LED屏幕

厦门斯坦半导体有限公司竣工仪式暨微LED小型研讨会最近几天举行斯坦半导体是斯坦科技在厦一期Micro—LED生产线的芯片设计基地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光电芯片的设计和硅基CMOS驱动芯片的设计与划片,将真正实现Micro—LED从设计到划片,从中试到量产的完整闭环

斯坦科技还与文泰科技,龙力科技,虞舜光学,纳德光学四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了解到,标准半导体最近几年来的研发成果包括:屏幕尺寸为0.13—0.7英寸,高达10000 PPI的绿,蓝,红单色Micro—LED显示模组,单颗绿色Micro—LED AR眼镜,Micro—LED HUD等十余件展品。

同时,其首款0.18英寸Micro—LED单屏全彩显示模组和搭载该规格模组的Micro—LED单屏全彩AR眼镜解决方案在盛典上展出与市面上现有的原型产品相比,这款AR眼镜解决方案在同等光机下可提升近40%的可视角度,同时屏幕亮度达到10000尼特以上,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单屏全彩产品中所能达到的最高亮度水平

图:0.18"Micro—LED全彩显示模块呈现暗场环境下的效果。

过去,斯坦科技已经在中试线全面贯穿技术路线,并实现了对下游客户的小批量出货伴随着厦华单色和全彩生产线的落地,斯坦科技将进一步提高Micro—LED量产能力,良率和可靠性,充分满足下游客户的应用需求,并以量产和商业化为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首款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