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qdc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solo发布,售价1298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8 16:36|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039   

根据qdc官方消息,qdc solo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已上市,官方售价1298元。

qdc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solo发布,售价1298元

本站了解到,这款耳机支持透明模式,音乐模式和游戏模式,支持CVC通话降噪QDSLO真无线蓝牙耳机通过蓝牙5.2连接,续航可达8小时,配合充电盒可持续使用40小时

Dmagic Solo是一款基于Dmagic Turbo image虚拟增压声学专利技术的高灵敏度全频单动圈耳机全声学调谐技术既能体现微动线圈的微动态细节,又能实现大口径动圈的澎湃低频采用3D打印技术,集成的Dmagic Turbo双声腔和复合导管保证了声音的一致性,Solo DM可更换插头的纯铜镀银耳机线满足了平衡/单端播放器的要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首款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