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苹果iPhone14Pro/Max发货时间延迟多达6周,美国用户无法在圣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8 11:09|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68   

感谢IT家庭用户。对我姓王的线索交付抱歉!

苹果iPhone14Pro/Max发货时间延迟多达6周,美国用户无法在圣

苹果在今年11月早些时候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的需求仍然强劲可是,由于供应链产能的下降,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的预期,客户将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新品现在,拖延似乎越来越严重

在苹果美国在线商店,iPhone 14 Pro设备的预计发货时间目前约为6周所有iPhone 14 Pro机型现在订购只能从12月27日开始发货,这让很多想买礼物的顾客无法在圣诞节前买到本站了解到,现在购买的是国行版iPhone 14 Pro,也需要在5—6周内发货

延迟交货证实了分析师的预期,即苹果iPhone 14 Pro型号将低于早期的出货预期,因为组装这些设备的主要工厂富士康iPhone的供应中断。

根据投资公司摩根士丹利的数据,富士康的iPhone工厂预计本季度将出货7900万部,低于此前预计的8500万部手机。

iPhone 14 Pro/Pro Max的等待时间已经延长到了四到五周,而一个月前只有两到四周,该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意味着,即使存在供应缺口,需求也会保持稳定."

展望未来,摩根士丹利预测,2023年前几个月的产出将高于平时,以弥补对职位空缺的需求与此同时,富士康iPhone工厂正在恢复生产和运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