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支持12毫米悬停操作,苹果更新适用于iPad的Pages、Numbers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31 15:24|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835   

,苹果今天更新了适用于 iPad 的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办公生产力应用程序,最大的改进就是支持 Apple Pencil 悬停功能。

苹果官方表示,用户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上使用上述应用程序,通过悬停可更轻松地导航、书写、绘制草图和插图等。

第二代 Apple Pencil 在最新 iPad Pro 机型上,最高支持在屏幕上方 12 毫米处进行悬停操作,允许用户在绘图之前预览他们的绘图。

对于用户来说另一项实用的悬停功能就是使用涂鸦功能,在 iPad 上如果想要将手写内容转换为文本,使用 Apple Pencil 悬停在屏幕上,会自动展开文本字段。

IT之家此前报道,Apple Pencil 在iPadOS 16.4 中获得了倾斜和方位角支持。Apple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讨论了该功能,更详细内容可以访问下方链接。

相关阅读:

添加高度角和方位角支持,苹果 iPadOS 16.4 增强 Apple Pencil 手写笔悬停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