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RossYoung称苹果正开发OLEDMacBook笔记本:Air有13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31 09:09|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93   

,继韩媒 The Elec 之后,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罗斯?杨表示,苹果正在开发 13.4 英寸、搭载 OLED 面板的 MacBook Air。

罗斯?杨在今天发布的付费推文内容中,表示现有 OLED 供应链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在未来几年内专注于为 iPad Pro 等平板电脑升级使用 OLED 面板。苹果希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优化供应链,MacBook Pro 产品线会在 2026 年升级 OLED 面板。

IT之家从罗斯?杨推文中了解到,苹果计划在 2024 年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MacBook Air 和 11.1 英寸 / 13 英寸 iPad Pro 机型。

与 LCD 机型相比,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Mac 和 iPad 将具有更高的亮度、对比度,也将更省电,从而延长电池续航。

相关阅读:

曝苹果 OLED MacBook Air 正在开发中,采用三星显示 13.3 英寸面板

消息称苹果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Air 确认搭载 M3 芯片,将与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一同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os,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