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微软ExchangeOnline停止RemotePowerShell支持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31 10:15|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176   

,PowerShell cmdlet 是 Exchange Online 管理员的重要工具,只是 cmdlet 基于目前已不安全的 Remote PowerShell,因此微软正推动企业弃用对 RPS 的支持。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微软原计划禁止 2023 年 4 月 1 日注册的 Exchange Online 新用户访问 Remote PowerShell,在 2023 年 6 月扩展到所有用户。

现在微软决定推迟这个时间,7 月 1 日之前注册的新 Exchange Online 用户可以访问 RPS,在今年 10 月完全取消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微软,in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