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柬埔寨中国辽宁乡亲自发帮助贫困同胞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3 17:23|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3625   

当地时间12月7日下午,柬埔寨中国辽宁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凌峰等一行将商会支助及乡亲自发募集的7801美元和人民币15501元的善款移交贫困同胞钟辉妻子的手中。

据介绍,来自中国辽宁大连的钟辉3日突发心肌梗塞不治,撒手留下夫人和一个六岁多的女儿于金边。几年前,钟辉夫妇在金边市堆谷区开了一家小饺子店,以微薄的收入在金边拼搏。

2019年4月份,钟辉在煮饺子时不慎摔打翻煮饺子的大锅,一锅滚烫饺子水从头浇下,造成全身大面积烫伤,为医治烫伤耗尽原本就不多的积蓄。未料,钟辉他唯一的弟弟又突发大病,至今因脑瘫卧床,钟辉一家也因此欠下十几万人民币债务。

钟辉去世后,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呼吁在柬老乡慷慨解囊,帮助孤儿寡母的乡亲度过困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