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履行社会责任,为梦想者做后盾,360金融用科技助推金融更温暖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2 15:3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406   

辽宁葫芦岛不是大城市,但近几年游客日益增多。35岁的李明霞在海鲜市场做小生意,青黄不接的时候360借条帮她周转应了急;来自湖北的农户刘勇志回想起2016年洪水过后的损失惨状仍心有余悸,艰难之际他点开360借条,三分钟之内就收到了一笔“救命钱”......

像李明霞与刘勇志一样通过360借条获得帮助的案例还有很多。3月20日,360金融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显示360金融已累计授信三农、小微用户逾400万,累计服务三农、小微借款用户近300万,在三农、小微领域累计借款逾703亿。秉承“普惠每个梦想奋斗者”理念的360金融,正在不断深化社会责任实践,不遗余力为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和谐统一而努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360金融与360集团一起捐赠了2500多万,发起了供用户免费领取的保险计划守护白衣天使,通过技术助力防疫,提供智能外呼工具帮助疫情控制,提供复工小秘书产品帮助小微企业复工。360金融CEO吴海生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讲到,疫情让他对社会责任的理解更加深刻,360金融不止希望能帮助更多奋斗者实现梦想,也想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助农、扶贫、金融教育、疫期捐赠......360金融社会责任的履行背后是强劲的技术研发能力与盈利能力在支撑。据Q3财报显示,360金融第三财季净利7.34亿元,同比增加124.49%,用户规模不断上升,贷款规模持续增加,科技服务收入占比持续提高。从累计借款用户占注册用户数的比例以及复贷用户贡献率等方面看,360金融还有很大的潜力与提升空间。

吴海生提到,和传统金融不同,普惠金融能够让更多农民、小微企业受益,360金融在用所掌握的科技能力与社会资源将传统服务向更多覆盖不了的人群延伸。“立足于服务和产品,我们尽可能在疫后的给予了小微企业资金,让他们复工生产,我们所积累的经营能力和技术能力帮助了中小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吴海生强调,高效助扶背后,是AI等技术在做支撑,技术是立足之本,360金融在提高风控能力、信批效率之余,也在疫情期间,帮助传统金融合作机构做智能技术提升,帮助银行网点实现智能化。

可以预见,作为一个以“普惠每个梦想者”为社会责任理念,并具备强机构合作能力、强用户运营能力以及强数据风控能力的企业,360金融将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社会,科技,金融,社会,科技,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