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金融服务足不出户邮储银行线上服务暖人心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3 17:39|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929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ldquo;真不愧是lsquo;极速rsquo;贷,危急时刻显真情!rdquo;吴先生对邮储银行线上贷款ldquo;极速贷rdquo;称赞道。在无锡,吴先生从事装潢工程。春节后,应收款回收情况十分不好,但年前预订的订单急需支付货款。就在吴先生发愁的时候,他想到了邮储银行。邮储银行宜兴支行大力宣传过ldquo;极速贷rdquo;业务。在了解到他的困难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顺利帮助吴先生在手机上申请并支用了贷款30万元,不到一小时贷款便到了客户账户。ldquo;邮储银行极速贷,可谓是雪中送炭了,我真的非常感谢!rdquo;吴先生对邮储银行的高效便捷服务连连赞叹。这,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加强疫情期间线上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邮储银行网点图

疫情期间,为克服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大力推广ldquo;极速贷rdquo;、ldquo;E捷贷rdquo;等在线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其中,经营性贷款有ldquo;极速贷rdquo;,通过手机银行就可实现线上申请、审批及放款,可以通过ldquo;E捷贷rdquo;支用贷款;消费类贷款有ldquo;邮薪贷rdquo;、ldquo;邮享贷rdquo;,可以通过ldquo;网贷通rdquo;支用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邮储银行对于紧急用款且无法通过线上渠道获得贷款的客户,该行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待疫情结束后再补充完善相关手续,为小微商户资金周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锡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银行,金融,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