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产高隔离医废专用袋驰援雷神山医院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1 17:2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789   

为有效解决医疗废弃物二次污染问题,3月17日,我省研发生产的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辽宁省内三大集中救治中心和辽宁省人民医院,正式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

据介绍,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由我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和朝阳市政府组织,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被认定为中国首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应对疫情,该公司研发生产出高性能防疫应急产品——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经检测,产品的隔离性能为普通医用塑料包装袋的2000倍,可广泛使用于疫情防治一线,专门用于医疗废物中病毒对外界二次污染的防控。据介绍,该产品为国内首创,抗穿刺性强度高,不破损、不渗漏、不溢流、无污染,能有效将污染物、病菌、微生物隔离在包装内,有效解决医疗废物二次污染问题。

朝阳佛瑞达公司研发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项目得到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的大力支持,被列入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生产企业名单,获得财政贴息贷款支持,为企业扩能增效提供了坚强保障。经协调对接,企业首批捐赠的价值100余万元产品现已起运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辽宁省内三大集中救治中心和辽宁省人民医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医院,辽宁,医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