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篮今晚主场再过招同曦男篮对方小外援近来手感热得发烫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2 15:51|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358   

结束了两个连续客场的比赛,今晚辽宁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同曦男篮。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辽篮主场19分大胜对手。最近几轮比赛,辽篮在外线给对方的限制和压力不够,今晚的比赛除了防守端要做出调整之外,篮板球的争夺会非常激烈。同曦男篮上一场刚刚绝杀对手士气正盛,辽篮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防守端予以对手持续压力

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辽篮的整体状态有所起伏,先是负于浙江男篮,随后战胜广州男篮。两场比赛,辽篮在防守端做得不是很到位,给对手的限制和压力不够,尤其是上一场与广州队的比赛,让对方在外线出手42次,命中20个三分球。

同曦男篮虽然最近几场的外线命中率不高,但球队头号得分手约瑟夫·杨的手感爆棚,两场比赛命中10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对于他这一点,辽篮要引起重视,不能给对方轻易出手的机会,一旦他这点外线打开了将会非常麻烦。值得欣慰的是,辽篮的外线射手们手感逐渐回暖,减轻了球队内线的压力,上一场球队有多达8人有三分球进账,包括郭艾伦、赵继伟等人的命中率都不错。今晚想要战胜同曦男篮,这一点需要在比赛中得到延续。

冲抢篮板球要更积极主动

每当面对拥有三外援的球队,比赛过程中都不会顺风顺水。同曦男篮的三外援特点明显,约瑟夫·杨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能突能投个人能力极强,目前场均得分达到33.1分,位居联盟第四位。哈达迪在CBA联赛征战多年,虽然得分能力不及前几年,但是护框能力还在,这场比赛的篮板球争夺将非常激烈。这也意味着,辽篮依旧要在场上保持专注度,在争抢篮板球的环节要更积极主动,巴斯在篮下也要打得更强硬一些。

上一场比赛,郭艾伦与史蒂芬森联手砍下60分,尤其是前者,在比赛中的发挥相当出色,整场比赛的命中率颇高。“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力去打,其他的不去多想,跟以前一样,这也是我每个赛季的态度。然后就是统一思想,只要上场比赛就全力以赴投入其中,可能有时候发挥好,有时候发挥坏,但我都会去尽全力。”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李庆实 主任摄影记者王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