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2017陆家嘴公益榜揭晓兴全基金获“资教赋能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1 08:51|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7752   

6月19日,“温暖金融城·2017陆家嘴年度公益榜”榜单正式出炉,兴全基金公益项目“大山有爱”荣获“资教赋能奖”。同时,陆家嘴温暖金融城公益联盟还启动了“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项目,兴全基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培养更多的跨界公益金融人才。

“温暖金融城·2017陆家嘴年度公益榜活动”由陆家嘴金融城理事会指导,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第一财经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共同主办,旨在对那些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金融机构予以鼓励,并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公益事业。(项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益,基金,公益,基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