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名将百米超风速跑9秒69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0 12:07|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605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凌晨结束的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中,加拿大飞人德格拉塞在顺风每秒4米8的超风速条件下,以9秒69的成绩获得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冠军。

德格拉塞本赛季的百米成绩不是特别出色。多哈站他仅仅跑出10秒21的成绩,在尤金战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96,但只获得了第四名。但是在上一站奥斯路站的比赛中德格拉塞发挥出色,以10秒01的成绩夺冠。

本站比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钻石项目,由于美国和牙买加选手都在备战世锦赛选拔赛,所以本站比赛的参赛质量受到一些影响。比赛时,风速达到了4米8每秒,这个风速也为选手们创造好成绩添加了动力,结果本站决赛有五人跑进10秒之内,全程发挥给力的德格拉塞以9秒69获得冠军。

赛后德格拉塞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也对这个成绩感到震惊,德格拉塞说道:“当我看到显示屏显示我的成绩的时候,真是吓到我了,我只想着能够跑到10秒以内,但是没想到状态这么好。我非常高兴,这是个很好的开端。”当谈到4米8每秒的风速时,德格拉塞说道:“当我站在起跑线的时候,我感受到了风比较大,但是开跑之后,就没有感觉风存在了。这是我跑过的最快的成绩,但是我已经期待下一场比赛了,看看我在正常风速下能跑多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钻石,钻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