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借给旗下艺人李易峰1800万元欢瑞世纪年报被深交所问询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0 10:3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991   

李易峰 资料图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新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9日消息,深交所19日向欢瑞世纪发布问询函,要求公司就2016年年报中,李易峰应收款等多项问题做出说明。

深交所问询函称,欢瑞世纪年报显示,其他应收款前五名中存在对李易峰、浙江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借款及往来款。请公司说明上述借款的审议和披露情况,是否符合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财务资助的规定。

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李易峰欠公司1800万元,款项的性质为“借款及往来款”,账龄为1到2年,其他应收账款前五名累计金额为6320万元,李易峰欠款占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合计比例为26.7%。

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的应收账款情况欢瑞世纪年报还显示,公司与李易峰等演艺人才签署了合作协议或演艺经纪代理协议,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欢瑞世纪投资的《青云志》《麻雀》等电视剧,李易峰都担当主演。另外,李易峰还是公司股东,持有欢瑞世纪72.5万股。

另外,深交所还要求欢瑞世纪按季度计算公司的收入净利率,补充披露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后的持股数量及比例等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