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太原公司运检室开展防外破夜巡夜查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9 14:11|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915   

5月31日晚,太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护线员的告知,位于晋源区新晋祠路南环高速路段的冶小线、冶长线两趟线8基杆塔处在园林局植树绿化范围内,绿化施工单位将在晚上开展绿化前垫土施工。运检室得到消息后,立即派出班组赶往施工现场,并与现场施工负责人进行对接,在了解施工情况后,班组人员要求施工方严禁在线路保护区内进行垫土,施工作业过程中不得使用吊车等超高机械,并且在线路保护区范围内设置照明工具,防止大型机械穿越线路时误碰导线或者杆塔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太原,公司,太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