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想你所想,来创远世纪,投资从此轻松简单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1 14:42|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582   

金融投资市场可谓是风云变幻、竞争激烈,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想要最大程度的获取利益,单靠自身单枪匹马的行动都是不现实的,必须找到最佳的金融服务公司。而一般的投资公司要么是资本不足根本没能力进行运作,要么就是经验匮乏,对市场的变化很难做出判断,那么怎样的金融团队才是最佳的选择了?

在现代经济条件下,市场如战场,要想资本良性运转,就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支撑,越是大的金融投资公司,其业务运作就越有保障,就很有可能掌握市场的主动权。业界内,深圳市创远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创远世纪可谓投资者的最佳选择,目前公司的业务还在不断的拓展与壮大。

作为一家总部在中国深圳,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8000万的年轻公司,深圳市创远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其管理资产规模达80亿元人民币,专业从事国际金融投资管理业务,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投资、实业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理财服务及其它金融创新服务,并为企业提供包括上市、并购、资产重组、改制、市场开拓及管理等各类资本增值服务。创远世纪有着一套成熟、严谨的运作制度,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建立起了国内领先的市场信息收集渠道,是金融投资的良好平台。

为不断适应多元化的金融投资发展趋势,深圳市创远世纪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归集市属金融机构股权组建综合性投资集团,积极探索金融投资控股的综合经营模式。按照深圳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集团在进一步明确为战略控制型金融投资集团后,不断扩大金融领域投资,形成以金融投资为主、非金融投资为辅,业务领域涵盖银行信托、证券基金、金融服务和保险、资产管理、海外业务,以及实业投资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由此可见,创远世纪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同于那些私营性质的投资公司,具有国企背景的创远世纪在金融投资领域内正在不断的优化配置基础资源,努力实现国资效益最大化,让企业和个人提高收益的同时,也为深圳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