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黄轩为蜡像揭幕大赞眼神惟妙惟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1 09:00|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513   

黄轩和蜡像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黄轩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黄轩的蜡像双手叉腰,眼神鬼马,萌萌惹人爱。采访中,黄轩也是大赞蜡像惟妙惟肖,“我觉得都做得挺好的,眼睛是关键,做得挺像的。”

现场,黄轩看着自己的蜡像爱不释手,时而热情抚摸,时而摆出一模一样的Pose和表情,特别兴奋。回忆起制作蜡像的经历,黄轩表示:“这个造型我摆了一整天,从早到下午,很多个小时都一直是这个造型,然后所有人拿着尺子量我的比例,量我的手指头、手指缝,感觉连鼻孔都量了,还挺有意思的。”

有意思的是,黄轩蜡像还与冯小刚的蜡像成了邻居,现实生活中黄轩刚刚参演了冯导的新作《芳华》,该片已正式定档2017国庆档。现场,黄轩提前卖力吆喝:“他是我很喜欢的导演之一,我当然期待有很多的朋友能去看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还是非常有诚意的作品,也是很特殊的。我们在讲述一段特殊的年代,一群特殊的人群的情感,他们的经历,他们的变化,我觉得是少见的一部电影。”黄轩坦言,此番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你要在每一个阶段去把握那个人物的状态和年龄感,还有他整个人生的变化的阶段,这个是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儿难度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