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海信问鼎“全球电视五强”尺寸桂冠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17:3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310   

受中国市场大尺寸电视超越三星以及海信100寸4K激光影院上市的影响,海信第二季度全球出货平均尺寸超过三星和索尼,位居全球电视五强平均尺寸榜首。这也是海信电视全球高端战略持续落地的成果。据分析:平均单价、平均尺寸、4K份额是电视机品牌竞争力的三大体现。至此,海信三大竞争要素已全面领先。在58同城、赶集网、转转等平台上,二手海信4K电视保值率较高。

今年7月,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与奥维云网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彩电行业第二季度研究发布会上,海信4K激光影院电视和VIDAA互联网电视双双斩获“2016创新产品”大奖。奥维云网认为,电视产品未来的商业机会在于无限接近真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海信,电视,海信,电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