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欢乐颂2》9月开机王子文:会比第一部好看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14:4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645   

王子文《跨界歌王》

长江网-长江日报8月26日报道(记者耿愿)刚刚在《跨界歌王》里亮了把嗓,前日王子文又现身湖南卫视,在《天天向上》“音乐季”中“翻身”做起了评委。因为《欢乐颂》里那只迷人的“曲妖精”,出道多年的王子文突然火了,这半年来档期满到一天都没有休,纤瘦的王子文直言有点力不从心,甚至一开始还“带着怨气”。

相比《欢乐颂》里灵气十足、气场全开的曲筱绡,前日站在记者面前的王子文难掩疲态,聊天时还颇有些“生无可恋”的感觉。也难怪,最近关于她的消息实在太多了,片约不断,综艺节目也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和王凯在侯鸿亮新剧《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继续谈恋爱,还与刘烨在曹保平新片《追凶者》里接了把地气。王子文坦言在《欢乐颂》后的这半年,自己一天都没有休息过。

不过也没时间放假了,接着9月底,备受瞩目的《欢乐颂2》就要开机了。王子文提前“剧透”道,第二季将原著小说第二、三部合在了一起,“会比第一部好看”。“上一季剧本确实有欠缺的地方,所以第二季想在剧本上做到更好。按原计划,这一季应该是3月份就开机,但不够理想,一直调整到现在。”而第二季中的曲筱绡会面临更多曲折,“家里出了点事。所以喜欢这位大小姐的剧迷,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机,好看,开机,好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