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盖世英雄》韦礼安跳出“舒适圈”终获金曲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14:50|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348   

昨晚,王力宏战队的韦礼安凭借一首《吻别》占得《盖世英雄》最后一个金曲席位,成功冲金让他如释重负:“终于给了队长一个交代!”至此,盖世电音大碟的全部金曲也已收录完毕,并将在下周日晚(9月4日)的总决赛中决出封面主打歌。

韦礼安的《吻别》令许多观众耳目一新,乍听之下歌词字字句句都熟悉,但细听旋律却发现和原曲有很大不同,这其中就包含了制作人王力宏的一些小心思:“《吻别》是一首很经典的歌曲,要怎么去突破它,让它拥有一个电子的新生命?这次我自己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改编了《吻别》的旋律,但保留了它的意境和歌词,这也是一种比较少有的REMIX形式。”王力宏的精心改编加上韦礼安现场的完美发挥让金曲最终花落力宏战队,也让韦礼安长舒一口气:“确实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毕竟队长找我来,一定是希望我可以替力宏战队拿下一首金曲,这次总算达成任务,给了队长一个交代。”而王力宏反倒觉得是自己对韦礼安有了一个交代:“他这段时间又在发片又在做巡回演唱会,这么忙碌还一直在练歌练舞,想着怎么去突破,终于拿到金曲应该是我对他有一个交代才对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雄,英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