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女友拒看其激情戏?萧正楠:她支持剧就可以了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0 16:21|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117   

8月28日,田蕊妮、萧正楠、吴袋融及梁琤等剧中主要演员今天到香港马鞍山出席TVB新剧《巨轮II》的宣传活动。 /9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图文/秦志鸿)8月28日,田蕊妮、萧正楠、吴袋融及梁琤等剧中主要演员今天到香港马鞍山出席TVB新剧《巨轮II》的宣传活动,预告明晚(八点三十分)开始在TVB播放。

一众演员除了在台上比赛拔河、分辨角色忠奸之外,更下台派发剧中最轴心的“罗信记”品牌花生糖,现场观众们玩得开心,又吃的满足,每个都满载而归。

剧集《巨轮》第一辑在2013年播放时收视报捷兼大获好评,各位演员都希望可以延续上集的强势,田蕊妮在受访时也觉得最近奥运及《城寨英雄》收视高企,深信紧随其后的《巨轮II》是播放的好时机,她说:“希望收视可以一直好下去。虽然这个剧还未播出,但反应已经很好,制作特辑推出后,我的朋友都跟我说他们看完以后都开始哭了,令我也很感动,所以我叫他们在看剧集的时候应该把纸巾拿上一齐看。”

而其实田蕊妮最近也忙于拍摄另一套TVB剧《迷》,她更坦认这是她自入行以来演得最吃力的:“每一天都沉醉在拍摄当中,我甚至忘记自己有手机,一开工就没有看过手机,直到收工,必需要很专注在角色的情绪,(难演的地方是?)就是挑很大,好像每一天都在挑战我的极限,到收工都好像是没有灵魂。而且角色太难演,有压力,睡觉也睡得不好了。”

另一方面,剧中的男主角萧正楠也呼吁电视观众可以继续留在电视机前收看自己演的《巨轮II》,而收视也不会担心:“拍的过程拍得很开心,对剧本和演员们都很有信心。(这次加入了陈凯琳,而且你跟她还有激情的戏份。)没有这么夸张了,是有一点亲热的戏份,(女友黄翠如说过拒绝收看你和陈凯琳的激情戏份。)其实挺好看的,千万不要错过!可是大家都是演员,我很明白,可能心底上是接受,但情感上还是会觉得怪怪的,她要是不看一小段也没关系呀,她支持这个剧就可以了,(那你看她拍激情戏会有这个感觉吗?)我会觉得那个男生很幸福呀!我会记住那个男演员的名字,问他觉得怎么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