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备战“苗柏”台风深圳千余名电力抢修人员时刻随时待命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3 08:58|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457   

中新网深圳6月12日电(郑小红 马兴龙 刘星)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向广东袭来,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台防御工作,提早进入备战状态,千余名抢修人员时刻随时待命。

6月11日,该局发布了防风防汛台风蓝色预警,6月12日下午2点30分启动了防风防汛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全局上下进入全面的防御台风状态,力保深圳电网安全稳定。

据悉,为应对“苗柏”,该局严阵以待、多措并举: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24小时值班,1369名抢修人员时刻待命;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密切关注恶劣天气造成的设备跳闸,及时调整运行方式,确保电网面临“挑战”时能最快速做出最正确的指挥;对重要输电线路开展巡查,防止台风及持续性暴雨导致局部塌方、滑坡、基础冲刷危及重要输电线路运行安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棚架建筑、垃圾堆放点和广告飘带等容易被大风吹起的物品,发现情况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安排专业人员进驻500千伏及重要、易涝变电站进行值守,对低洼、防汛重要变电站护坡及抽、排水设施开展巡查,确保设施正常可用;开展了重要客户的供电设备安全检查,备足燃料,19辆应急发电车和86台应急发电机状态良好;对防风防汛物资、备品备件库存进行清点、盘查并做好抢修物资紧急调配的各项准备。

深圳供电局还表示,一旦发生突发停电事件,他们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修,快速复电,切实保障深圳安全供电。(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深圳,电力,备战,深圳,电力,备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