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举办知识竞赛绷紧安全弦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2 14:58|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142   

本报讯(记者 冯经伟 通讯员 程飞)“人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多少分贝的环境中,将导致永久性听力损伤?”“120分贝。”回答正确!近日,平阴县孔村镇万方炭素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安康杯”为主题安全知识竞赛。

参加竞赛的员工来自万方炭素的一线焙烧车间、高楼部及部分科室,共计27人,组成9支代表队。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以及相关文件等,重点考察选手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水平、快速反应及团结协作能力。

参加竞赛的员工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丰富的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学以致用,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大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知识,安全,知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