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欢利送:理财导购返利,让投资人安全感倍增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9 18:5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698   

2016年7月,网贷行业新增休业及问题平台101家,在运营平台2200多家,同时,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连续下行,紧逼百分之十,已降低至10.25%,环比降低了13个基点(1个基点=0.01%),同比降低了333个基点。跟随网贷行业《暂行方法》出台,全部行业经营环境进一步趋紧,从业人员人心惶遽,投资人心坎惊恐,欢利送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了。

如上,欢利送的存在是为了处理投资人的两个问题,一是行业穷冬中如安在两千多家p2p平台中选择相比较安全的平台,二是如何提升正在陆续降低的投资收益率,欢利送的诞生,便打破了高收益必定对应高风险的金融定律,作为一种独特的互联网金融新形式,遭到广大投资人的喜爱。

不一样于传统的网络流量渠道商,牟取着大批的利润,欢利送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理财导购返利平台,将其中的最大利润部分通过加息的方法补助给了用户,这就处理了第二个问题,使得欢利送的用户能够逆周期成长,除过能够获得理财平台自己的收益外,还能额外获得一笔数额不菲的返利收益。

欢利送的核心创始团队人员来自于网贷行业,曾孵化并全阶段运营过量家中小型平台,不管关于行业环境还是在运营平台都特别熟悉,关于入驻的平台,有着比较严厉的准入审核,首先是公司背景和业内口碑,其次是搜索该平台的网络言论,实地考核团队情形,各项资质还有各项运营数据,摸排资产真实性和资金流向,测算该平台的经营情况,即便通过审核,欢利归还对入驻平台进行实时监测,关于将有重大问题的平台及时停止协作,警示用户风险,同时欢利送重视投资者教育,积极引导投资人进行疏散投资。这就处理了第一个问题,也是投资人最重视的安全问题,投资必定会有风险,尽管风险没无方法彻底去除,然而能够通过系统性的方法去躲避,弱化风险。

网贷监管快速拟定出台、落地实行,让网贷行业环境得以清除,平台运作、乞贷投资等切实有法可依。特别是在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出现今后,愈来愈多的投资者开始通过网贷返利平台进行资产管理,完成资产增值。

由国外原班幕后团队与中国本土演员协力打造,引导孩子进行深刻的思考。成效生怕反是讽一劝百勾起人对色之世界的向往。

欢利送CEO在接纳采访时说:“我们畏敬金融,畏敬风险,p2p行业目前也许不是处在一个比较好的阶段,然而我深信大浪淘沙始见金,整理事后的p2p行业发展会更健康,更迅猛,欢利送将p2p返利作为一个切入口,将打开全金融业态返利的大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投资,理财,安全,投资,理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