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建始工商“线上引导、线下帮扶”助推电商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15-11-25 15:07|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885   

  今年来,建始县工商局充分利用“一网一平台”的应用,采取“线上引导、线下帮扶”的办法,局所联动,努力让更多的电商落户建始农村,有效促进了全县网络经营市场主体发展。

  该局针对全县电商市场主体发展不足、交易不够活跃等问题,一方面采取线上引导,引导有实力、有条件的经营户先行开设网店,突出建始土特产网上营销。对已具有一定实力的企业,积极引导他们通过电商打造销售网络,形成一个企业实体、多家网店的局面。同时,坚持先发展再规范的理念,鼓励支持自然人从事网络交易活动,帮助他们联系生产厂家或代理商。另一方面采取线下帮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创业人员利用设备、产品、流转土地经营权、债权、商标权等作为抵押贷款融资,进一步壮大企业,确保“叫得响”的“建始制造”落地。

  截至目前,引导开设网店19家,实地走访从事网络销售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90家,建立完善经营性网站数据库209户,办理电子营业执照24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商,工商,电商,工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