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美元中期强势很难撼动 金价短期形势仍不乐观

www.041799.com|时间:2015-11-25 14:17|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432   

  上周国际金价继续收跌,并创近六年新低,短期形势仍不乐观。

  美元指数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配合下继续上扬,有可能在本周展开连续刷新年内新高之旅。12月16日美联储将举行今年最后一次利率政策会议,在此以前,美元应该不会有明显的回调,但之后或有可能因为加息利好的兑现而出现回落,总之,美元中期强势很难撼动,而国际金价则或在很长时间内承压。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减仓1.19吨,本周一再减仓5.06吨,期末持仓655. 69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silver trust上周仓位增加207.59吨,本周一仓位不变,期末持仓9897.43吨。

  操作建议:

  国际金价上周继续向下,且再次创出六年新低,筑底努力失败,本周形势难言乐观,再创年内新低仍是大概率事件,本周关注1080美元附近的压力,如周初不能收复,则国际金价可能会跌至1050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