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收评:沪指缩量涨0.16%收复3600 次新股掀涨停潮

www.041799.com|时间:2015-11-25 13:57|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906   

  早盘两市小幅高低开,由于多空双方势均力敌,盘面热点涣散,股指整体呈现震荡走势。午后随着券商股的崛起及题材股的纷纷回暖,沪指再度站上3600点关口,深成指及创业板的涨幅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616.11点,涨5.79点,涨幅0.16%,成交4278亿元;深成指报12694.86点,涨108.17点,涨幅0.86%,成交530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816.05点,涨45.47点,涨幅1.64%。

  盘面上,次新股暴涨,涨幅超过6%,集成电路、养殖业、猪肉等题材股涨幅居前,券商股午后表现也相对强势,银行、深港通、港口航运、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海印股份、杭钢股份、宏达新材、华英农业、莲花味精、华贸物流、匹凸匹、万业企业、荣盛石化、星星科技等139股涨停,其中具备次新股概念的个股占59只。游久游戏、零七股份跌停,威华股份、华泽钴镍、哈高科、中珠控股、九龙山跌幅超过7%。

  周边市场,日股假期后复市表现反复,日经平均指数早上反复偏软,于午市止跌回升,收市报19924.89点,升45.08点或0.23%。韩国综合指数报2016.29点,涨12.59点,涨幅0.63%。

  有机构分析称,虽然题材行情表现火爆,但目前短期市场风险较大,而市场成交量也未明显放大,短期股指预计仍将维持区域震荡的态势,建议投资者参与市场保持轻仓为主,适当参与题材炒作,勿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涨停,新股,沪指,涨停,新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