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2023成都车展:猛士917正式上市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4 19:49|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新浪   阅读量:9851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汽车旗下猛士品牌新车——猛士917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3.77万和69.77万元。此外,猛士917还推出了创始版,官方指导价格为价格67.8万和73.9万元。就在不久前,东风汽车宣布,旗下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的科技智慧工厂历经14个月工业化建设后正式启用,这也标志着猛士917 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面向用户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极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线条极具机甲感。正面望去,新车采用了造型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以波浪状饰条进行点缀。大尺寸的品牌LOGO内嵌于中网,非常霸气。新车在设计上还融入了大量古代兵器元素,例如独特的 LED 日间行车灯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古代兵器 - 戈。至于车身颜色方面,猛士 917 提供三种外观金属配色,分别为无界幻境、钛合乌金(灰)以及丛林迷雾(绿)。

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效果,粗犷的轮眉及侧踏板预示着新车将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2950mm。据悉,猛士 917 提供多款轮圈可选。纯电版有两种选择,分别为 20 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 HT 胎,还有 20 英寸锻造轮圈搭配 AT 胎。而增程版车型在纯电车型的基础上,还可额外选择 20 英寸锻造轮圈 +AT 胎以及 20 英寸防脱圈轮胎 +AT 胎组合。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诸多锐利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尾灯造型源自于古代兵器 - 戈,同时经过黑化处理,动感十足。可以看出,新车的尾厢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并悬挂了超大尺寸的备胎箱,这都是高端硬派SUV的经典设计元素。据悉,新车纯电版车型可选装车顶拓展平台,包括可称重 150 公斤的行李架、照射距离大于 300 米的 80W 顶灯以及登车梯,另外还可选装模拟排气声浪和东方鹰眼智能无人机系统。而增程版在纯电版基础上还可选装电动绞盘、全尺寸备胎。

虽然猛士917是一款偏向硬派风格的车型,但内饰布局却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其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组成,并搭配双色拼接饰板,质感表现出色。细节上,新车还融入了许多创新元素,例如类似游艇油门的换挡区域,左侧为挡位选择,右侧为驾驶模式选项,在操作时具有很强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猛士917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规格。前者采用四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800kW, 峰值扭矩 1400N·m,轮边扭矩超过 160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2 秒,后者则采用三电机布局,纯电续航可达到156公里,综合续航可达到825公里。此外,新车将具备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高速、高架自动驾驶领航;城区自动驾驶领航等。并且将搭载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技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成都,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