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2023北美车展:丰田普锐斯亮相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4 17:59|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新浪   阅读量:8866   

接着看2023北美车展,下一款车型是来自丰田的2024款普锐斯。国人对这款车可以说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当年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卖过,陌生是后来就不引进了。那接下来咱们看看这款车都有什么变化。

2024款丰田普锐斯的价格预计约为 2.8万美元。由丰田TNGA-C架构打造,车身造型依旧保持有普锐斯独有的那味儿。车身尺寸也有大幅调整,车身缩短46mm,轴距加长50mm,另外宽度增加了22mm,车身高度降低50mm。

内饰的造型与时俱进,抛弃了经典的中置仪表盘,转变成了bZ家族的内饰特征。比如置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等。

新车依旧提供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23马力,电池容量为13.6kWh,可提供超过94公里的纯电续航;混动版车型则提供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版本的系统最大功率196马力,并配备E-Four四驱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丰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