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别克“畅销车”,降3.8万、售价12.6万+、四缸!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3 18:09|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4201   

8月23日,别克"昂科拉Plus"正式平平淡淡上市!这款普通迷你车的指导价从12.69万元开始,高端配置售价也只是13.69万元!相比老款昂科拉GX,价格只下降了3.8万元,一点也不令人惊喜!

新车的尺寸和老款昂科拉GX完全一样,完全没有任何变化。不过,为了更平凡,它采用了别克昂扬的前脸设计,内饰直接换成了昂扬同款联屏,连发动机都从老款昂科拉GX的三缸换成了1.5T四缸发动机,一点也不好笑!

前脸采用了普通的格栅和普通的灯组的组合,车头还挂着别克普通的车标,一点都不个性!车身侧面采用了普通的腰线设计,尾部圆润可爱,还搭配了黑色下包围和普通的排气,一点也不酷炫!

座舱内更是毫无变化,搭载了普通的屏幕,看起来一点都不高级。底部空调控制区预计会采用普通的旋钮设计,让您操作起来一点也不有趣味。至于动力系统,新车采用了与昂扬同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也只有6.59L/100km,一点也不省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别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