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约合人民币35.7万元欧版极氪X正式下线发运欧洲

www.041799.com|时间:2023-10-03 22:42|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13549   

日前,中华网从官方获悉,欧版极氪X正式在工厂下线,并在港口集结装船正式发运欧洲,在此前,极氪X以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7万元。并且,极氪001已于8月25日发运到欧洲,该车预售价约合人民币47.2万元。

作为极氪输出海外的重要车型,极氪X由欧洲研发中心以及设计师团队共同打造。与此同时,新车支持欧洲32国地图导航和9国语言,行车期间语音无障碍沟通。此外,极氪X底盘由欧洲团队调教,满足E-NCAP欧洲五星碰撞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极氪X的车顶行李架、拖车控制接口以及欧洲EDR事件数据记录系统等,都符合欧洲法律法规。

除此之外,极氪两年前就已为欧洲战略做了充分准备,并成立了极氪欧洲销售公司,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极氪全球设计中心由400余位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成员组成,并针对欧洲市场的特点进行定制化开发。继9月德国慕尼黑车展期间宣布进入德国后,第四季度极氪将在欧洲的瑞典、荷兰2个国家开启交付。2024年,极氪将累计扩张至6个欧洲国家,预计2025年达到8个国家,后续还将进入挪威、丹麦、法国等西欧核心国家市场,探索世界更多国家及地区。

与此同时,在欧洲之外的市场,极氪也在积极开展更多国际合作,先后和以色列和哈萨克斯坦两个国家签署协议,加速迈向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人民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