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地产调控促行业洗牌加码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9 15:07|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741   

本报记者 郭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从去年10月到今年4-5月,楼市调控政策频出,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限价,限商,甚至限售的“五限”政策。本轮地产调控力度空前,这预示着未来2-3年地产行业将再次进入市场调整期。历史经验表明,每一轮市场调整期的到来,都将有一批房企再度退出房地产市场;地产调控促行业洗牌再度加码,行业“大鱼吃小鱼”并购与整合的现象正在频繁发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调控,行业,洗牌,地产,调控,行业,洗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