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因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前苹果高管加入谷歌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8 14:23|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648   

据彭博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名因严格的后台政策而离职的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DeepMind。

因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前苹果高管加入谷歌

日前,苹果公司机器学习主管伊恩·古德费勒在任职三年后宣布辞职,部分原因是他对苹果公司重返办公室的政策不满根据LinkedIn网站简介,Goodfellow于2019年3月加入苹果公司,担任特别项目组机器学习总监

本站了解到,这并不是Goodfellow第一次为谷歌工作2014年至2015年,他在谷歌担任研究科学家,然后在2017年至2019年再次担任研究科学家他还于2013年在谷歌实习

此外,苹果原计划从本月开始要求员工周一,周二,周四在办公室工作不过,相关截止日期在当地时间周二被推迟

相关阅读:

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再次飙升,苹果推迟了每周三天线下的办公室计划,100多家美国专卖店恢复了口罩订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政策,苹果,谷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