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白衬衫怎么穿出时尚感?试试潮人这5种穿法,时髦耐看显气质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8 09:42|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7055   

广东

打开女人的衣柜,你会发现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这样一件白衬衫很多时尚达人的时装也搭配白衬衫

可见白衬衫的时尚塑造力有多强!

除了强大的时尚塑造力,白衬衫也不难搭配,和牛仔短裤,牛仔裤,西装裤,阔腿裤,及膝裙,百褶裙等各种底裤都很搭。

方法一:白衬衫+牛仔裤

普通人穿白衬衫+牛仔裤,不外国,不好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地步。

而潮人穿白衬衫+牛仔裤,常添加丝巾等配饰单看丝巾,我们会觉得有点老气,因为戴丝巾的大多是妈妈

但是在用丝巾,白衬衫+牛仔裤造型,不仅不古板,还充满优雅气质,让你从路人Ldquo女神。

所以,我们必须穿白衬衫+牛仔裤搭配丝巾,无论是搭在白衬衫的肩膀上,还是系在牛仔裤的腰带上,都能给人优雅饱满的感觉。

方法二:白衬衫+白裤子

白衬衫+白裤子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佩戴方式,没有配色的麻烦,出错率低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穿白衬衫配白裤子的人并不多原因无非就是这个白衬衫配白裤子太单调了

用白衬衫+牛仔裤,白衬衫+黑裤子,白衬衫+卡其布裤子这些磨损形状,白衬衫+白裤子很单调,但也不是不能解决这里有一组穿法告诉我们:一个粉色的链条包,一双黑色的鞋子,就可以告别白衬衫+白裤子单调感

所以,我们穿白衬衫+白裤子同时也要在配饰和鞋子这两个方面下功夫,告别单调,同时也可以增加一些造型点,更加时尚。

方法三:白衬衫+黑色阔腿裤

因为白色+黑色是经典配色的原因,所以,白衬衫+黑色阔腿裤造型很时尚,可以说可以毫不费力的穿出时尚感。

应该注意的是白衬衫+黑色阔腿裤穿出时尚感不难,难的是如何穿得比别人更时尚建议大家在白衬衫的设计上多花点心思,尽量选择以下几种有设计感的白衬衫要知道,白衬衫的设计感越强,整体造型就越时尚

如果有小女生担心黑色阔腿裤宽松的裤腿会压到她,那就记住:无论搭配什么款式的白衬衫,都要把白衬衫的下摆塞进黑色阔腿裤的腰部,以显示身高和腿长。

方法四:白衬衫+碎花裙

但是碎花裙的色彩图案并没有白衬衫那么简单,碎花裙的种类很多,有蓝,黄,红,橙等我们在选择碎花裙的时候,最好选择这种绿色碎花裙,可以营造出法式的氛围和清新的夏日感觉

方法五:穿白衬衫当防晒霜。

轻薄透气材质的白衬衫可以像博主一样当防晒衣穿,而且因为白色在视觉上有清爽的感觉,所以这款可以当防晒衣穿的白衬衫不仅防晒,还自带降温避暑,效果,太适合夏天穿了。

不过这种白衬衫比较通透,不能单穿它只能和吊带背心一起穿不然就容易赤裸裸,庸俗不堪另外,为了防止吊带背心破坏白衬衫的清爽感,我们也尽量搭配白色吊带背心,既不会影响白衬衫本身的魅力,又能避免配色的突兀感,减少出错率

看了以上五种穿法,你还觉得白衬衫怎么穿都好看吗希望大家能明白,白衬衫是百搭的,不能乱穿只有精心搭配,才能让白衬衫比别人更时尚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白衬衫有的人穿的是高级洋气,有的人穿的是普通风格

最后,关于如何穿白衬衫,大家有什么补充吗如果有,留言告诉我,我们可以互相学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时尚,时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