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魅族20标准版获3C认证:4700mAh电池,支持80W闪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7 15:00|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978   

感谢本站网友Sean Xiao提供线索!

魅族20标准版获3C认证:4700mAh电池,支持80W闪

在上个月举行的魅力朋友大会2022上,魅族宣布将于2023年春季发布新一代魅族20系列新机器目前进展顺利,已经处于量产前的测试阶段

目前魅族20标准版的电池组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型号为BA381,额定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80W快充。

相比之下,魅族18内置4000 mAh电池,支持36W快充,所以魅族20在充电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根据之前的消息和预热内容,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是全场景融合体验的先行者,将搭载全新的高通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卫星通信技术。

今年7月,吉星时报宣布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获得魅族科技的唯一控制权同时,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的时代副董事长沈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明年发布新旗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