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抓住熊市反弹的机会:美股投资者正大量买入看涨期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8 13:01|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1773   

这表明,过去一个月在动荡的股市中削减敞口或持有对冲头寸的投资者现在急于增加看涨期权,这将有助于他们参与股市的反弹,同时整体上保持防御地位。

抓住熊市反弹的机会:美股投资者正大量买入看涨期权

专业资产管理公司Options Solutions总裁史蒂夫西尔斯表示:投资者正在用期权对冲,以防止自己犯错。

有证据显示,最近几周,从系统投资者到对冲基金,所有人都将股票敞口降至历史水平这似乎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SKEW指数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水平的原因之一,因为标准普尔500看跌期权合约的隐含波动率相对于看涨期权有所下降

加拿大皇家银行股票衍生品策略师Amy Wu Silverman表示,这在过去可能是一个看涨的信号,但这一次的原因可能是资金已经退出交易这与降低风险有关坦白说,市场跌了不少投资人亏了,能用来对冲的钱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