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亿纬锂能:拟30亿元投建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8 12:54|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181   

最近几天,惠州市亿纬锂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与云南省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公司在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泉片区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相关事宜签署了《投资协议》,本协议)本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10GWh动力蓄电池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

亿纬锂能:拟30亿元投建1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亿纬锂能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各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抓住动力蓄电池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扩大产能规模,优化公司产业结构,促进公司在锂离子动力电池市场的发展,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池,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