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瞄准便携式储能市场力帆科技新推5款户外电源产品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8 11:1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091   

来自力帆科技的消息称,针对当前火热的露营经济和户外便携储能市场,公司近期推出了额定功率300W,500W,700W,1000W,2000W五款户外电源产品,以及多款静音变频发电机,分别针对小功率和大功率便携电源市场不同层次的需求。

瞄准便携式储能市场力帆科技新推5款户外电源产品

据力帆科技负责人介绍,最近几年来,国内户外活动和露营装备市场增长迅速,户外电源成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为此,凭借多年深厚的技术储备和自身在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等领域的高度协同效应,结合产业投资方吉利科技集团在电池全产业链的布局,公司将聚焦户外便携储能这一细分市场,以拓展线上C端消费为突破口,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消息显示,以LF300为例,仅3.3kg,单手携带方便,支持5种输出模式,8个输出端口,可同时为8台设备供电,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支持太阳能光伏板,搭载MPPT自主软件算法,智能跟踪最大功率点,充电更高效,完全可以满足自驾旅行,露营聚会,移动办公,航拍,应急准备,医疗救援,环境监测,测绘勘探,甚至广场舞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市场,科技,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