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华夏幸福拟1亿元转让霸州产业投资公司预计产生550万元收益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7 15:45|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5080   

日前,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其全资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给河北省举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总额为1000万元,同时,举人建设同意共同偿还霸州工投欠本公司的债务9,501万元,上述合计金额为1.05亿元据公司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产生收入约550万元

华夏幸福拟1亿元转让霸州产业投资公司预计产生550万元收益

年报显示,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431.81亿元,同比下降57.33%,亏损390.3亿元,同比减少1164.79%日前,公司及子公司以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方式新增债务56.34亿元,累计负债536.51亿元

在省市政府和专班的指导下,公司正在持续推进华夏幸福债务重组方案相关事宜的实施截至2022年5月底,债务重组计划中已签约实现债务重组的金融债务总额为1088.63亿元,对应的债务利息减免和罚息金额为96.41亿元此外,根据债务重组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司已对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相关债权人启动了两批现金支付安排,支付方式为赎回,抵销,提货,总金额为19.16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债务风险缓释的总体安排,有利于增加流动性,优化现金流水平,符合公司发展规划。

6月10日收盘,华夏幸福报3.16元/股,跌幅0.63%,总市值123.6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投资,公司,收益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