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采纳股份:全资子公司预充式导管冲洗器通过FDA审核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7 14:14|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7199   

日前,领养股份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领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几天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领养医疗用预充式导管冲洗器产品通过美国FDA审查,正式获得美国市场准入许可。

采纳股份:全资子公司预充式导管冲洗器通过FDA审核

预充式导管冲洗器是一种新型封闭液,可替代生理盐水等传统封闭液一台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可以完成一些输液前的药物准备,减少重物料的消耗,方便储存可以减少污染的机会,降低感染的风险,安全性高,避免了医护人员针刺伤的发生,也减少了手术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份,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