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马斯克:推特大多数广告主已回归,大致实现收支平衡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2 12:49|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351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接受 BBC 采访时称,“大多数”推特广告客户已经回归。

马斯克表示,推特现在没有盈利,但已经大致实现收支平衡。他表示,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推特可能会在本季度实现“正现金流”。

当被问及运营推特的情况时,马斯克称“这是一次过山车之旅”,他表示自己在此过程中犯了“许多错误”,但他相信“推特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根据数字营销分析公司 Pathmatics 的统计数据,截至今年 2 月份,在马斯克收购之前的推特平台前 1000 家广告商中,超过一半已停止投放广告。

据 Pathmatics 公司称,在推特被收购前的 10 大广告商中,只有 6 家仍在平台上打广告。这严重影响到推特收入。去年 12 月份有报道称,公司营收下降了 40%。此外,访问推特的用户似乎也更少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SimilarWeb 的数据,今年 2 月份,访问推特广告页面的用户数量同比下降了 18%。

今年 3 月份,马斯克表示自从他接手后,推特的广告收入下降了多达 50%,但仍有一些大型广告客户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他特别提到并感谢了迪士尼和苹果,称他们是推特最大的两个广告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告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