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浪潮数字企业00596及控股股东与浪潮软件600756.SH合共向浪潮集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2 09:47|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224   

合共向浪潮集团财务增资1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浪潮数字企业公布,于2023年4月11日(交易时段结束后),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浪潮软件(600756.SH)、浪潮通用(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合资公司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订立增资协议,据此,浪潮集团、浪潮软件及浪潮通用同意向合资公司进一步出资,总额为人民币 11亿元。根据增资协议,浪潮集团、浪潮软件及浪潮通用同意以现金方式分别向合资公司的增册资本出资人民币6亿元、2亿元及2亿元,并以现金方式分别向合资公司的资本储备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人民币2000万元及人民币2000万元。

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从人民币10亿元增加至人民币20亿元,合资公司的股权结构将保持不变,继续由浪潮集团、浪潮软件及浪潮通用分别拥有 60%、20%及20%。

据悉,合资公司为一间持牌金融公司,其金融许可证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局颁发。合资公司获授权具有基础业务资质,可提供存款、贷款、资金结算及担保等金融服务。合资公司亦获得专项业务资质许可,可以开展同业拆借以及处理和担保该集团其他公司发行的票据的服务。

本次增资后,于更强大资本基础上,合资公司有望保持并提高其股东的回报率。 合资公司提供广泛金融服务。具体而言,其贷款业务为该集团提供顺畅的低利率融资渠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股东,软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