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博费曼—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2 11:30|责任编辑:赵仓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091   会员投稿

consult-img-1.jpg

德国博费曼是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总部设在德国北部的不来梅市(Bremen)。自1978年博费曼首分集水器在德国问世以来,博费曼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技术、节能、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为国际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享受,并实现较低的能源消耗。

德国博费曼在国际10个国家拥有15个自动化制造基地,在6个国家建有17个研发中心,在32个国家设有40个分支机构及6个代表处,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每天有上万用户使用和体验德国博费曼产品。

博费曼公司严格执行德国DIN8077/8078,DIN16962,DIN4726生产标准。产品均通过全球各大检测中心认证及水质环保认证,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新技术的研究和推广,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由于出色的质量管理,德国博费曼的产品获得国际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德国博费曼实验室被授予"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德国博费曼先进的生产工艺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行业标准。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系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