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IBM发布全新z16?和LinuxONE4的单机柜版本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2 10:07|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061   

,IBM近日发布了全新的IBM z16和IBM LinuxONE 4的单机柜(single frame)版本,将其功能扩展至更广泛的数据中心环境。这两款产品基于IBM Telum处理器,旨在打造可持续的高效数据中心,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数字经济和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

IBM z16多机柜版本于 2022年 4月推出,通过大规模的实时 AI推理和量子安全加密,助力行业转型。2022年 9月推出的IBM LinuxONE Emperor 4,可以降低能耗和数据中心占用空间,同时提供客户所需的延展性、性能和安全性。新的单机柜扩展了客户在IT基础架构上的选择,其在空间、可持续性和标准化等方面的优势,对于今天的数据中心环境至关重要。

新的IBM z16和LinuxONE 4产品为构建现代数据中心而生,旨在优化其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具有分区级电量监控和其他环境度量的功能。例如,与运行在类似条件和位置的 x86服务器相比,将 Linux工作负载整合到 IBM LinuxONE Rockhopper 4上,可以将能耗降低 75%、空间减少 67%。客户仍然可在这些新产品中享受到IBM标志性的安全和交易处理能力。

客户为数据中心配备以上产品后,将产生新的使用场景,包括:

可持续的设计:更轻松地集成到热、冷通道热管理数据中心中,这些数据中心使用通用的电源和散热装置。

优化AI解决方案:借助片上 AI推理和最新的 IBM z/OS 3.1,无论是单机柜还是多机柜配置,客户都可以在非常接近数据的地方训练或部署 AI模型,并不断优化。

数据隐私:通过对数据所在位置进行合规和监管限制,保障受监管行业的数据主权,从而在本地数据中心处理本地交易时提高机架使用效率。

边缘计算:在制造、医疗设备或其他边缘设备附近的有限机架空间中,实现更高的利用率。

对于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政府和保险等关键行业,安全、可用的IT环境是向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关键。IBM z16和LinuxONE 4旨在提供业内最高级别的可靠性,以支持客户混合云之旅中的关键工作负载。这样的高可用性帮助公司保护消费者对银行账户、医疗记录和个人数据的访问权限。面对层出不穷的安全威胁,以上两款产品的新版本具备机密计算、集中式密钥管理和量子安全加密等功能,可阻止网络攻击者实行"先收获、后解密"的计划。

IBM正携手IBM zSystems的广大ISV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合规和网络安全问题。对于运行数据服务、核心银行和数字资产工作负载的客户而言,更好的合规和安全能力是保护敏感个人数据和现有技术投资的关键。

基于新的IBM LinuxONE Rockhopper 4服务器,IBM将免费提供IBM LinuxONE Expert Care技术支持服务。IBM Expert Care将硬件和软件支持服务集成到一个分层支持模式中,帮助组织选择合适的服务。该技术支持服务将提高维护成本的可预测性,并降低部署和运营风险,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

2023年5月17日起,IBM及其授权合作伙伴将在全球正式开售IBM z16和 LinuxONE 4单机柜版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n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