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新城控股携手厦门轨道集团,吾悦广场TOD落地厦门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17 09:17|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011   

日前,新城控股与厦门轨道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地铁1号线星金商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厦门首个吾悦广场成功落地。

厦门轨道集团表示,吾悦广场的建成实现了1+1大于2的强强联合在轨道沿线各区域加速融合发展的带动下,双方将整合各自的强大优势和运营能力,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开展更深层次的精诚合作

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军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在前期的合作洽谈过程中,对项目的市场环境和物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查研究,已形成项目内外转型升级方案和初步定位规划方案,并将按计划积极推进项目的选址,改造,招商,开业,运营等工作

曲德军进一步表示,新城控股将充分发挥吾悦广场的品牌优势,平台优势和运营优势,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标杆购物中心,为促进当地商业繁荣,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提高业主投资回报做出贡献。

在业务发展方面,新城控股将轻资产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行轻重并重的战略新城控股成功中标兴金路项目的背后,是公司在商业领域的规模先发优势和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公司拥有强大的商业品牌和资源出口实力在疫情的挑战下,2022年,新城控股商业运营总收入首次突破100亿,累计达到100.06亿元,同比增长15.8%截至2022年12月31日,新城控股累计开业并管理出口145家吾悦广场,居国内外上市公司之首

翻译

搜索

复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厦门,广场 收藏
精选
adr03